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龙斗士》《光能使者》动画监督井内秀治去世

时间:2016-12-20 09:46: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外媒近日报道了经典日本动画《神龙斗士》(魔神英雄伝ワタル)与《光能使者》(魔动王グランゾート)的动画总监督井内秀治去世的消息,享年仅仅 66 岁。

井内秀治出生于 1950 年,1973 年正式参与动画制作担任《魔神 Z》的制作进行,从此之后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超级系机器人动画的制作,1988 年首次担任监督负责的作品就是《神龙斗士》,1989 年担任《光能使者》动画的监督,这两部作品也是其动画制作职业生涯的最高点,包括之后《神龙斗士》的几部动画还有《光能使者》 OVA 都由其担任动画监督,而且《神龙斗士》衍生的小说作品也是井内秀治亲自执笔。

在进入 2000 年后这位动画监督就转为脚本和分镜方向, 2005 年起在《Keroro军曹》动画中的担任了分镜绘制工作,今年 2016 年也参与了《少年女仆》《龙心战纪》的制作。井内秀治是 12 月 15 日去世,走的还是比较突然的享年也只有 66 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