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你行你上啊 新海诚正面回应对《你的名字》的批评

时间:2016-12-19 14:19: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海诚动画电影新作《你的名字。》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优异票房,在名利双收的同时,也招来了不少负面的评价。新海城虽然一直保持着比较谦虚的态度,但是近日在节目中也忍不住直接了回应这些言论。

对于新海诚《你的名字。》剧情方面的批评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认为《你的名字。》这部作品的剧情太过商业大众化,新海诚丢失了作为作为创作者的灵魂。还有一种是认为《你的名字。》这部作品的剧情设置过于突兀为了展开而展开没有基本的讲故事本领。

对于这两派的意见新海诚在参加广播节目中表示「有不少人说,只要像《你的名字。》剧情那样简单易懂就能成为票房超过百亿日元的电影作品,我在想着这些评论说的到底对不对的同时也在想,如果真的那么简单的话,那么大家不妨都试着自己做一部电影出来?我们这两年间可是相当辛苦相当折腾的制作《你的名字。》」。

新海诚本人之前就是比较反感影评家对自己的作品评头论足,新海诚在采访中说过:「对于一些影评家说我的作品应该怎样怎样我很生气,有些电影是带有强烈的说教主张色彩来制作,告诉观众,少年和少女应该这样成长,这样的环境才能有利于人类成长。我不想做这种价值观很强的电影,我只是想做面对多样的选择有所迷茫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