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漫画《黑礁》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春季恢复连载

时间:2016-12-19 13:44:0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小学馆今日发行的《Sunday GX》新刊杂志中正式公布了广江礼威所著漫画《黑礁》(BLACK LAGOON)确定将于 2017 年春季重新开始连载的消息。

《黑礁》为广江礼威的代表作,曾被改编为 2 季电视动画和 5 话 OVA  ,于 2014 年休刊。漫画最新剧情是来自 PLA 的冯亦菲偷鸡不成蚀把米又喜闻乐见的被组织抛弃而拜托黑礁商会协助自己逃亡,在连载重开后冯亦菲的剧情大概也就该迎来完结了,只不过不知道广江礼威这次的重开连载能否坚持够一季动画的量。

而广江礼威担任原作的另一部全新的原创动画《Re:CREATORS》也将于 2017 年上映,本作由广江礼威担任故事原作和角色原案,动画的系列构成是广江礼威与监督青木英共同负责。这部动画的制作团队与 ALDNOAH.ZERO 一致青木英担任监督,TROYCA 负责具体的动画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