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招募新设计师 文内有去暴雪工作的机会哦!

时间:2016-12-16 11:56:17
  • 来源:多玩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Mike Donais是炉石传说的平衡设计师。

最近他在国外的一个以炉石卡牌DIY为主题的Reddit发帖,宣布暴雪需要一个新的设计师帮助他们的工作。

原文如下:

大家好,我很喜欢看这个论坛,很喜欢大家有如此的热情和才华。我们目前正在招聘一个新的设计师,而我想要让这里的这些人能及时知道这个消息。

我这里具体说一下这个职位的一些细节。炉石卡牌设计目前分为2个小组。概念组和平衡组。概念组的设计师负责卡牌风味和故事背景,并且负责卡牌的具体机制和费用。概念组大概会花费4个月的时间来开发一个扩展系列。在这之后会由平衡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再用另外4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整。

平衡组的责任是保证每张卡牌和可能的卡组都既有趣,容易理解,而且又平衡。他们也会试图去预测未来在新卡上线后的游戏环境。大多数卡牌都会在这个阶段进行或多或少的修改。平衡组设计师需要有能力去把一些非常复杂的设计修改的简洁、有趣、又激动人心。他们也要有能力轻易打上传说分段,而且能理解新卡牌和新卡组会如何改变未来的传说分段环境。

新职位将会加入我们平衡组的工作,而非概念组。

如果你是个有趣的工作伙伴,而且超级聪明,热爱炉石传说,并且能够理解卡牌设计、懂得高级的游戏技巧,那么你就应该考虑申请来我们这里工作!

传说中用了两年才设计出来的卡牌(小野菊哭晕在厕所)

众所周知炉石开发团队一直存在着人手不足的问题,这也许是很多功能实现很缓慢,新卡数量也不算多的原因之一。炉石传说一直在扩展自己的团队,但这次直接向玩家社群伸出了橄榄枝,是否说明暴雪越来越重视玩家的反馈和意愿呢?

我们3dm网友除了喷子(个别人,你信的话)和开车的(神秘代码你懂我也懂),说不定也有大神(兑现吹过的那些牛逼的时候到了)呢,我也贴个申请地址,大神可以去试试。

去暴雪的工作机会在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