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邪恶漫画花样多《人渣的本愿》动画版真人版一起播

时间:2016-12-15 17:59:1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邪恶恋爱漫画《人渣的本愿》今天正式公布了将于明年 1 月起播出真人版连续剧的消息。于是真人版的档期居然和之前发表的动画版撞到了一起,这下难免会产生对比。但原作毕竟是漫画,同样是画的动画版肯定会更贴切许多。不过看过这部漫画的都知道,其中有许多大尺度情节,这一点上又会是哪边能够做到“最还原”呢?

《人渣的本愿》是横枪萌果老师 2012 年连载至今的一部令人胃疼的青春恋爱漫画,《人渣的本愿》讲述了安乐冈花火和栗屋麦这对让周边人羡慕的情侣,其实各自都喜欢其他的人,女主角花火从小就喜欢自己的哥哥钟井鸣海 ,栗屋麦则是喜欢自己原来的家庭老师皆川茜,然后钟井鸣海又喜欢皆川茜,然后本来应该说对于对方没感觉的花火与麦由于同病相怜还越来越有感觉,总之就是一个贵圈真乱说不清道不明理还乱的青春故事,这个故事里面涉及了三角恋、百合、幼驯染等各种喜闻乐见的要素。

而日剧版从富士电视台公开的海报来看就像是演员得罪了摄影师一样,扮演花火的吉本实忧平时的照片挺好看的,在这日剧的海报中变成了一副苦大仇深的苦瓜扁脸,而男主角栗屋麦的扮演者樱田通的眼睛海报上的比平时照片中的还要小,《人渣的本源》真人日剧将从日本时间 1 月 19 日起每周四的凌晨 1 点 55 分播出,而 TV 动画将会从日本时间 1 月 13 日起每周五的凌晨 0 点 55 分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