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圣斗士星矢》衍生漫画《圣斗少女翔》将出动画

时间:2016-12-15 15:42:0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秋田书店近日正式宣布了旗下车田正美原作、久织知槙绘制的漫画《圣斗少女翔》(聖闘士星矢セインティア翔)即将动画化的消息。

圣斗士这部动画时很多 80 后和 90 后的童年回忆,小时候在电视上看星矢与青铜小伙伴们是如何被虐再如何反杀的,青铜五小强当年就是孩子们心中的绝对英雄,在楼下和邻居的小孩玩的时候也会扯两嗓子「庐山升龙霸」再摆个造型。虽然是一部已经有 30 多年历史的作品,但《圣斗士星矢》的漫画和动画依旧生生不息。

在《圣斗士星矢》最开始的漫画设定中也有女性圣斗士的存在,但是必须要戴上面具才行,根据设定女性圣斗士戴面具一来是防止美貌被外人窥见扰乱女性圣斗士的修炼,二来避免男性圣斗士为了美貌的女性圣斗士争风吃醋,如果女性圣斗士的面具被摘掉要么喜欢上对方要么杀死对方。一开始这个设定还是严格执行的,但后来也出现了打破女性圣斗士必须戴面具规定的角色。

而《圣斗少女翔》中虽然主角们是圣斗士但由于是服侍雅典娜起居生活的特殊圣斗士——圣斗少女所以也不用戴面具,女主角翔子本来是一个普通的少女,但是自己成为了圣斗少女的姐姐响子为了保护雅典娜被邪恶女神厄里斯附体,翔子因此爆发出了小宇宙要成为圣斗少女救出姐姐打败厄里斯。目前动画的具体形式还没有公布,根据漫画的时间线来看黄金十二宫的各位大佬还要在动画中出来客串一下,这部漫画实际上与《圣斗士星矢》漫画时间和世界相同的平行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