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全息二次元老婆登场 《Gate Box》活出你的悲哀

时间:2016-12-14 16:31:54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参与过《神之战:穿越时空》、《女神巡回》、《爱相随》等多款游戏开发的日本漫画家 箕星太朗 所设计角色的全息投影装置《Gate Box》今日宣布正式开放预售。

「死宅没有女朋友,但有很多的动画、游戏、漫画老婆」,虽然这话狠了一点但似乎还真是现实写照,要是自己喜欢的二次元萌妹子能够在现实中出现并动起来与自己交流的话就到天国了,而日本的一家公司就在开发全息交互的二次元萌妹子装置,今天这个装置正式开启预约,而预约的售价高达 32 万日元(将近 2 万人民币),花这么多钱买个虚拟的老婆回家值不值?

日本公司 vinclu 在今年 1 月公开了 GateBox 装置的概念影片,这个 GateBox 可以提供全世界首个可交互的二次元全息萌妹子,简单来说的话就像是高级版 Siri + 全息的初音未来,通过这个装置,现实中的人类可以和全息妹子进行交流,并用语音命令妹子打开家中的智能设备,设计中 GateBox 安装了多种传感器可以让里面的全息妹子可以自动感知主人起床、回家等动作,并作出相应的主动交流,比如问候早安,欢迎回家等等。

这家公司之所以想要做这个装置,最初的想法就是打破次元壁,而该产品要是实现商品化的话需要 9000 万日元的资金,并且进行了众筹活动,结果还真就筹到了设备生产制造的启动资金。 GateBox 只在美国和日本两个国家提供预购,售价均为 32 万 1840 日元,日本地区暂定的预购数量是 300 台左右,现在预购明年 12 月才会正式发货。

演示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2NDQzNTA3Mg==.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