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人外娘的真日常生活 《人马小姐不迷茫》将动画化

时间:2016-12-13 15:38: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人外娘题材漫画《人马小姐不迷茫》(セントールの悩み)今日在新发售的第 14 本单行本上正式公布动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的消息,动画播出时间尚未公布。

《人马小姐不迷茫》是漫画家村山庆在漫画杂志《Comic 龙》上连载的作品,与《魔物娘相伴的日常》是同一本杂志连载的漫画,不过《人马小姐不迷茫》中没有后宫恋爱要素,《人马小姐不迷茫》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亚人,例如人马、角人,翼人等等,大家都友好的生活在一起。

这个漫画故事的主角是人马娘小姬作为一名高中女生,小姬是班上的偶像和角人妹子是好朋友,这部漫画的大多数剧情都是在讲小姬和朋友、同学以及自己家人的故事,漫画一上来就是小姬因为剧情安排和角人妹子接吻的百合场景,还有小姬和朋友讨论女生青春期话题的故事,排除掉人外的属性来看其实就是一个女高中生的日常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