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免费十连抽就像魔法 《怪物弹珠》电影版来去匆匆

时间:2016-12-12 16:20: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常年占据日本 App 盈利榜首位的超人气手游《怪物弹珠》近日上映了剧场版动画,首周的票房就达 4.4 亿日元,动员人数 39.4 万,可谓今年游戏改编电影中的王者。

《怪物弹珠》的剧场版一开始就做足了影游联动,利用游戏本身的定位功能,如果去电影院观看的话首周可以获得 10 个免费的珠子用来抽,而且稀有卡掉率增加,充分调动了游戏的玩家为了抽卡去电影院买票看电影的热情。

但是,免费 10 连抽就像灰姑娘的魔法,准点一过就彻底消失。今日《怪物弹珠》剧场版热度一口气从第 1 跌到了第 5 ,售出的票量还不及播了十几周的《你的名字》的四分之一 ,真可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而《你的名字。》截止到上周日票房累计为 205.1 亿日元,按照日本电影市场国产电影和引进电影票房共同排位,《你的名字。》已经是日本电影市场第四高的票房作品,前面还有《冰雪奇缘》(254 亿日元),泰坦尼克(262 亿日元),千与千寻(304 亿日元),距离冰雪奇缘还有 49 亿日元的距离,按照现在的增速来追,需要 8-9 周的时间,总之日本国产电影票房第二的位置已经坐稳。

在中国大陆票房表现上,本周末尽管有战争大片《血战钢锯岭》上映,不过在周五还有周六两天的单日票房,《你的名字。》还是略胜一筹,目前这部电影在大陆票房累计为 4.95 亿人民币,破 5 亿也就在今明两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