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油管第一网红承诺的删频道怎样了?他“真的”删了

时间:2016-12-12 09:58:18
  • 来源:微博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我们前几天的新闻提到了油管的第一网红小哥Pewdiepie承诺粉丝过五千万就会删除自己的频道。后来真的到了,那他删除自己的频道了么?

结局是,小哥删除了自己的小号的频道,之前有人还在纷纷猜测小哥会删除自己大号,拿小号发展的,还有人专门要去直播小哥小号涨粉速度的,然而小哥选择了更为软性的处理方法。

各位看官先不要接着开喷,其实Pewdiepie的节目和为人都是很不错的,大家也都知道他删频道肯定是有猫腻的,不过话既然放出来了,吃瓜群众们肯定也不会轻易放过的,靠着文字游戏,这事处理也没太多毛病,问题是小哥为啥要下这么个承诺呢?

其实这事小哥在向youtube表示不满,Pewdiepie抱怨youtube最近增加的功能带来的不便。这些问题包括:

订阅功能没个卵用(他们甚至还让用户在订阅了之后,再点一个二次订阅的按钮——开玩乐呢?)

youtube曾经自动解除过他对别人的订阅

狂喷推荐功能其实很难用

这就有点类似国内的直播平台,有很多虚假的东西在里面,大家也都心照不宣,但人国外的小哥不乐意,非得整个实事求是,可以说他较真,但还是有责任感的,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过多纠结他删频道这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