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女性群体冷落个人电脑 六成用户超过半年没用过PC

时间:2016-12-10 16:28:1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 IT 数据调查公司 BCN 近期对 20 岁年龄层的女性的 PC 使用状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拥有自己个人电脑的 20 多岁的女性中,约有 6 成用户半年以上没有使用过 PC 。

在这个年龄层的中约有 69.9 的女性拥有自己的个人电脑,在主要电子产品中仅次于拥有率超过 8 成的智能手机。并且其中 60.3% 为笔记本,仅有 15.8% 为台式机。对于大部分女性来说,比起高性能,外观设计和便携性更重要。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在这些拥有 PC 的女性中居然有 57.5% 的人在半年内没有使用过自己的个人电脑,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这些轻度电脑用户着实的离开了 PC 。

并且 BCN 的调查结果还显示,2016 年 10 月的 PC 销售台数仅为 2013 年 10 月的 65% ,仅仅 3 年, PC 的市场规模就已经缩小了 3 成。

不过即便如此,2016 年 10 月也是这两年半中首次销量超过前年同期的一个月,看来持续的低迷已触及了市场的底线,期望接下来能够逐渐回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