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大量黄段子袭来 《妄想学生会》即将推出剧场版

时间:2016-12-09 17:56: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在即将发行的周刊少年 Magazine 的新刊封面上流出了著名黄段子动画《妄想学生会》(生徒会役員共)将推出剧场版动画的消息。

《妄想学生会》是漫画家氏家卜全在《周刊少年 Magazine》上连载的搞笑漫画,这部漫画在被 GoHands 改编为 TV 动画后人气爆增,整部作品中就是各种各样的黄段子梗,而男主角津田隆力就是专门负责吐槽自己身边妹子们的各种黄段子,而且在后来漫画中除了一开始的樱才学园外还安排了女主角表姐鱼见所在的英稜高中角色登场,男主角津田也是在各种各样的吐槽中无意间开了后宫的氛围。

《妄想学生会》的 TV 动画有两季,OAD 动画已经有 10 多话顶的上一季 TV 动画的长度。但是万万没想到节操这么低的《妄想学生会》居然能做成剧场版动画,想想在电影院里看着日笠阳子口无遮拦的飚黄段子,还有电影屏幕下方出现一行提示“小铃的头”也是有点醉。

这部动画由于全篇都以黄段子为主,所以被网友们称为“黄段子学生会”,这将在大庭广众之下播出的剧场版想要正常上映大概也要做很多的特殊处理并限制入场年龄吧,剧场版的更多情报将于新刊发行时公布,详情请关注续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