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网友贴吧爆料RNG小虎女友不雅照 当事人已经报警

时间:2016-12-05 14:46:4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网友“白突然醒来”在背锅吧、抗压吧爆料称自己有RNG中单小虎女友安然(皱雯雯)的猛料,并放上了两张图片,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他表示到了晚上会整理图片爆更多的料。

然而到了晚上,很多网友等了许久却并没有看到所谓的料,很多人怀疑根本就没什么干货,视频的图片也可能是找的一个看着很像安然的人拿到吧里忽悠。而作为当事人的安然在微博上表示已经报警处理。

RNG中单小虎

在查看安然的资料时,零漆猛然发现安然在打职业比期间多次违法纪律而遭战队辞退禁赛两年的前科!

在2015年6月28日电竞女神邀请赛”决赛中,安然在比赛现场不服从教练安排,擅自选择英雄,并且此英雄在安然选手整个训练期间都未见其使用过,完全不服从决赛训练时安排,临时混乱个人选择英雄行为导致整场比赛出现严重后果。

而且离队后,安然违反合同多项规定,被公司取消安然在电竞女神邀请赛中奖金的发放,并且在两年内不得从事同行业(电子竞技行业)工作。看来,安然本身也并不是很安分的主。

而根据粉丝们透露,小虎与安然两人均是对方的初恋,在一起两年多了。当时小虎还在GT,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国产顶级中单,安然一直陪伴着他。

从时间上看,安然在打职业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和小虎谈恋爱!那安然的夜不归宿,都是去找小虎了?只能说,但愿如此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