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悄无声息的沉迷——盘点那些"杀时间"的游戏

时间:2016-12-02 17:26:23
  • 来源:李宇田
  • 作者:Harry
  • 编辑:Harry

游戏的类型各种各样,你可能下个20G的大作玩了1个小时就删了,也有可能一个100M的小游戏能让你投入几天时间。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杀时间”的游戏吧。

我的世界

这款游戏的优点在于,你想怎么玩就可以怎么玩。造房子,打怪,挖矿,种田,加上各种MOD的支持,以及游戏本身的自由性,基本上,它能变成任何你想要的游戏类型,只不过是低像素版的——这个世界的最小单位就是个方块。

这是我的玩法:出生以后,建了个丑陋的房子(自己觉得还不错),在掌握基本的生存技能以后,开始下地挖矿。因为冥冥中我得到了某种启示(百度),这个世界上似乎有一条恶龙等着我去打败。为了屠龙,我当然需要最好的装备,而最好的装备当然需要最好的材料来锻造。所以我来到地下倒数第5层(从岩浆往上数)的土层,开始挖钻石矿。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玩《我的世界》的地方没有网,我只带了电脑,电脑也没有修改器什么的东西。所以我挖了三天的矿。手动挖。

所以到现在当人们提起《我的世界》,我搜寻脑子里的记忆碎片,第一个浮现出来的还是在地下隧道里我的锄头挥动的画面。不过当时的经历对我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挖矿,睡觉,吃面包,来到地面,收割掉之前种的小麦,播种,然后继续下矿。这个游戏就叫Minecraft嘛(mine有矿的意思)。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