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台场巨型1:1高达模型将于明年春末停止展出

时间:2016-12-01 14:58: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万代南梦宫、万代、日升、创通 4 家公司联手打造的著名“RG1/1 RX78-2高达 Ver.GFT”等比例模型确定将于明年 3 月 5 日正式停止开放展出。

2019 年将是真实系机器人动画鼻祖高达系列作品诞生 40 周年,日升方面还信心满满的准备在 40 周年之际让 1/1 大小的原作高达正式在台场动起来,不过今天官方宣布目前在台场已经耸立了近 5 年的 1/1 元祖高达将会在 2017 年 3 月撤走,在 4 月 4 日高达 Front 博物馆也将终止营业。

目前东京台场地区耸立的 1/1 大小的 RX-78-2 元祖高达是在 2012 年正式长期耸立在台场,旁边还有一个高达博览馆,每年这里都会吸引到全世界各国的大量高达粉丝膜拜。这台元祖高达 2009 年在高达 30 周年的活动时出现过一次,那次活动时长 52 天等比例大小高 18 m 的高达成为了活动最吸引人的展品,在 52 天的活动中吸引了 415 万游客前来观光。而 2012 年官方正式在台场长期设置等身大的高达,并且开办了高达博览馆。

按照 日升的高达 40 周年计划 2019 年 1/1 的高达将在台场正式启动,估计这次撤走是进行一些保养或者直接更换成一台新的等比大元祖高达。如果今年冬天和春节假期有准备前往日本旅游的话,可以优先考虑看看还在台场立着的元祖高达,看一眼少一眼了。这次元祖高达撤走标志着 2012 年开始的「东京高达企划」正式落下帷幕,连旁边的高达博览馆也一并撤走,很好奇 2019 年日升会再搞出什么大动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