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和游戏相背的现实 声优事务所禁止观众使用荧光棒

时间:2016-11-30 17:51: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万达南梦宫出品的 PSVR 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视觉革命》虽然游戏本身没有卖出多少,但是靠着卖荧光棒等 DLC 赚了一笔,一根 200 日元的售价都快接近实物了,不过粉丝们依然对能在虚拟世界中打 CALL 看演唱会十分满意。

但不幸的是,现实世界却走向了完全相反的方向,这个游戏的主角 岛村卯月 的配音声优 大桥彩香 所属事务所近日正式发表了以后的演出活动中将全面禁止使用应援棒的消息。

台湾精神有问题的网民发出的杀人预告让水濑祈在今年年末的公开活动全部取消,而在这件事之前一位日本观众在大桥彩香出席的演唱会中,扔出了自己手中的荧光棒击中了大桥彩香,虽然看上去这件事就是以这位搞事者被退场同时禁止参加大桥彩香今后的所有活动作为结束,不过大桥彩香的事务所 Horipro 宣布旗下几位声优今后的演出活动中严禁观众使用应援棒包括电池棒和化学棒都不行。

在 Horipro 事务所的声优田所梓、大桥彩香、木户衣吹、山崎惠理、Machico(演唱智障女神 OP 的那位)、大木贡佑的官方页面下都发出了相同的关于这几位声优今后在 Horipro 主催的 Live 活动的观众参加条款,除了不能破坏公共设施造成秩序混乱,不能倒买倒卖门票这类常见的规定外,还增加了一条禁止使用荧光棒(化学棒)与电池棒,不能大声喧哗过度应援,如果发现妨碍公演的行为将会立刻被退场处理。

这件事也是 Horipro 对于当初大桥彩香被人恶意扔荧光棒击中事件的后续回应,而且事务所的相关人士还说今后是全面禁止应援棒这类细长物品的使用,事务所方面表示观众还有粉丝都想促成一场完美的演出,但这其中只要有 1% 的人捣乱大家都会有损失,希望所有观众能有着这样的意识来参与公演活动。夺取偶像笑容的往往粉丝自己,作为日式演唱会的一道风景,未来荧光棒打 Call 应援暂时是要在 Horipro 自己主办演唱会上消失了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