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真实版蝙蝠侠战车现世 沙特土豪让你知道啥才是改车

时间:2016-11-30 11:07: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土豪的世界一直是另一个次元。有一个Gumball 3000 Rally的拉力赛,向来是高富帅们展示自己超级豪华跑车的重要平台。为了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大放光彩,沙特的一个土豪决心打造出一款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战斗型跑车!

作为一个有钱任性的土豪,仅仅拥有限量版超跑还不够特别,总要有独一无二的梦幻汽车才够瞩目!这位沙特土豪为了参加这个拉力赛,花了几百万买了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又花了几百万来改装成他理想中的梦幻战车!总花费过千万!

名为“Team Galag”的设计团队从电子游戏“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中的蝙蝠车造型得到启发,打造出了一辆超级霸气的蝙蝠战车Batmobile 2.0!

确实很吊,不过你要敢来中国,我大天朝的城管和交警分分钟教你做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