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游戏厅老板因盗版周边遭逮捕 打击力度持续升级

时间:2016-11-29 15:02:4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警视厅四谷署于今天 29 日以违反著作权法为由,逮捕了经营游戏中心“秋叶原抓娃娃机研究所”包含社长在内的 3 名公司成员。

警方表示在 5 月 16 日到 10 月 28 日之间这家公司所运营的店铺未经过版权拥有者日升授权在旗下的抓娃娃机中投入使用了约 140 个动画《LoveLive!》的盗版周边景品。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娃娃机中所使用的景品竟没有一个是正版。

社长亲自承认道,投入使用了盗版周边的游戏机 1 周大约可以盈利 170 万日元。这是日本警方首次揭露游戏中心违反著作权法的行为,网友们表示这种现象绝非仅此一家极为常见。

前段时间也有几名国内字幕组成员在日本遭到了逮捕,日本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近日高速升级,日本市面上放任多年的盗版周边或将彻底消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