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格斗漫画《刃牙》将推出新动画 等待15年的第二季

时间:2016-11-29 10:09:50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板垣惠介所著经典格斗漫画《刃牙》近日在新刊杂志中正式宣布了将推出第二季电视动画的消息。

这几年日本动画行业是炒得一手好冷饭,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改编过动画的漫画作品,都被新时代的制作团队拿出来重新改编成动画,有的还取得了很好的商业成绩和口碑,例如 JOJO 系列动画。之前已经宣布要推出 OVA 的经典少年格斗漫画昨天确认将会时隔 15 年后推出第二季 TV 动画而且是改编自漫画第二部的最凶死囚篇。

《刃牙》这部漫画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恵介从 1991 年开始连载在秋田书店《周刊少年 Champion》上的少年格斗类漫画,刃牙这部作品作为格斗漫画来讲已经十分长寿,最新的《刃牙道》已经是系列的第四部作品。刃牙的第一部漫画 1994 年被改编为 OVA 2001 年被改编为 TV 动画。这次的第二季 TV 动画也是时隔十几年的新作品,第二季动画改编自《刃牙》第二部漫画中的最凶死囚篇剧情,之前要推出的 OAD 也是最凶死囚篇。

在最凶死囚篇中地下竞技场的战士们要与同时越狱的 5 个穷凶极恶的死刑犯战斗,原本在第一部漫画中战斗规则是只要不使用武器就可以,而在第二部的最凶死囚篇中可以使用武器战斗,战斗人数和方法也不做任何限制,就是完全自由乱斗。虽然刃牙这部动画还是经典作品,不过在是个十几年后再出第二季 TV 动画,现在的观众能否接受这部作品就是个问题了。至于动画具体的播出信息制作信息以及声优信息尚未发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