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官方逼死同人 《线上游戏老婆》动画总监亲自出本

时间:2016-11-28 11:01:26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的作画总监兼角色设计的 矢野茜 近日在 Twitter 上宣布了将会在 C91 发售自己画的全年龄本的消息。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这部轻小说当初因为 Hisasi 老湿画插画而受到了高度的关注,改编成动画后又因为动画的人设和总作画监督矢野茜是个美少女而且还经常在 twitter 上晒自拍,一时之间也成为了话题,之前小说原作者听猫芝居和矢野茜吃饭合照公开,对比之下矢野茜的可爱度还翻倍了。

在同人本领域有一种本子是官方本,有的是作品官方特意出的在 Comiket 上贩卖的本子,有的是参与了作品制作的 STAFF 以个人名义推出的本子,例如《甘城辉煌乐园》的小说画师中岛有华自己就画过《甘城辉煌乐园》的本子(有福利),矢野茜这次推出的 STAFF 本应该是纯粹的一般向作品。

作为自己首次担任总作画监督和人设的动画作品,矢野茜明显对《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很有感情,在 twitter 上隔三差五的就晒自己画的《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角色的图,这次的本子中将会收录之前在 twitter 上上传过的图还有一些新图,这种 STAFF 本也算是自产自销, Hisasi 老湿什么时候开个马甲画这部作品的 R18 小本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