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吊带袜天使》第二季将至?GAINAX放出预告剪影

时间:2016-11-25 19:05:57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天动画公司 GAINAX 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剪影图片上面写着 COMMING SOON 字样,如此有特征的剪影粉丝们一眼便认出这是《吊带袜天使》两位主角,难道动画第二季即将来临?

《吊带袜天使》为 GAINAX 制作、今石洋之执导、锦织敦史担任角色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在风格上仿制美式动画颇有《飞天小女警》的风范,但秉承了日本动画严谨的人体解剖和结构比例,色彩浓郁具有时尚气息。

该作讲述在天堂和地狱的裂缝之间有一座城市—堕天城(Daten City),在那里人们一直饱受“恶灵(Ghost)”的袭击。动画于从 2010 年 10 月在 BS 日本首播,每集动画一般分为各 10 分钟的两部分,标题大多恶搞著名电影的名字。

和卡通风格强烈的形象相反其两位主角的言行尺度非常大,出口便是各种黄段子,并且变身动画时却变为正常画风,动作还借鉴了钢管舞,因此被网友们赠与“婊子天使”的美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