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福利动画《竞女》监督因台词太糟糕向声优道歉

时间:2016-11-25 11:37:1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在《竞女》动画最新一话中监督高桥秀弥由于临时让声优井口裕香配音的配了一句超级糟糕的台词,而主动向井口裕香及其粉丝致歉。不过井口裕香近日可是糟糕连发,在《失忆煽动wixoss》中扮演的女主角脱口全是让人浮想联翩的台词,在《弱酸性百万亚瑟王》最新一话中配音的艾尔更是崩坏到了极点。

今年的 10 月新番中 XEBEC 制作的福利热血运动题材动画《竞女》,意外的把卖肉和热血的王道运动题材结合的还可以,无论是看妹子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增进友谊还是看妹子的胸和屁股,这部动画都能满足观众的需求,甚至在俄罗斯还成为了 10 月新番中的人气第一作品。

《竞女》动画第 8 话终于是推进到了原作漫画中十分精彩的东西合战剧情,以往每年都是濑户内方面输掉比赛,但是这次濑户内有主角和主角光环,主角神无望和她的朋友们就要上演一出复仇逆转戏码。在第 8 话的最后敌对学校的选手七濑奈美有一句台词「乳头居然立起来了!」,而为七濑奈美配音的就是井口裕香。

根据 XEBEC 的官方 twitter 说明这句「乳头立起来」的台词是在井口裕香到达录音室后监督和音响监督在现场追加的台词,井口裕香得知有这么一句追加台词时还很困惑问这句台词没问题吗?结果现场其他的竞女动画声优一副看开了的样子表示完全没问题。动画监督高桥秀弥对于这句让井口裕香自己讲出来的超级糟糕的台词向井口裕香和她的 粉丝们诚心诚意的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