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女主播南夕误食二踢脚崩掉4颗牙 原因竟然是这样

时间:2016-11-24 16:03:23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知名美女MC南夕发微博称:“不小心误食二踢脚,崩掉四颗牙。明明一支瘦脸针能够解决的事,我偏不 没办法,家穷,任性。:”,而后热情的粉丝也纷纷回复微博表示关心,有人表示“天天直播吃不饱就算了,这下连饭都不能吃了,哎!”、“厉害了,我的姐”等等,可见主播与网友的关系是多么的亲密。

原来从网友的评论就能看出,事情的真相是女主播只是拔掉了几颗牙齿,至于“误食二踢脚”之类的,都是主播跟网友的玩笑。希望大家权当一乐,切莫尝试。

可能有粉丝不知道“二踢脚”是什么玩意儿,其实它是爆竹的一种,依靠底部火药爆炸时对地的冲击力造成的反作用力升空的原理:双响爆竹的纸筒内分两层安放火药,下层火药的作用是将爆竹送上天空,上层火药在升空10~20米后,凌空爆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