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动画《在这世界的角落》大获好评 1天完成千万众筹

时间:2016-11-23 15:48: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你的名字》即将正式登陆大陆银幕,在这时另一匹动画黑马也悄然出现。近日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为了向海外市场进发昨日在 Makuake 上正式开放了众筹。令人惊奇的是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就突破了一千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已达到 1488 万日元。

11 月 12 日上映的《在这世界的角落》是根据河野史代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影片最初仅在 63 块银幕超小规模公映,首周末的票房收入为 4704 万 2090 日元。尽管动画的排片很少,但作品却好评如潮。

目前动画在 Yahoo! 映画上的评分为 4.55 分(满分为 5 分),在Filmarks上的评分为 4.5 分,发行方很快在公映几天后追加了 50 块以上银幕的公映范围。

《在这世界的角落》以太平洋战争时期的广岛县吴市为舞台,讲述了嫁入北条家的紫菜店长女丝丝在那个年代努力生存的故事。2009 年这部漫画还获得了“文化厅艺术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的优秀奖。2011 年,这部漫画曾被改编成 SP 真人日剧,由北川景子和小出惠介主演。

动画制作方为近年以高质量作画出名的 MAPPA ,动画的监督与脚本则都由宫崎骏的爱徒片渊须直担任。目前《在这个世界的角落》确定将会在除日本以外的 15 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包括英国、德国、法国、美国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