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物语系列还有两本就完结?《结物语》明年1月发售

时间:2016-11-23 14:10:3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在日本亚马逊的商品页面中显示了西尾维新所著物语系列小说新作《结物语》将于 2017 年 1 月 12 日正式发售的消息。

在日本轻小说界西尾维新和镰池和马是两个极端的存在,镰池和马是人肉打字机,西尾维新是话痨而且物语系列小说作品一直没有真的完结,目前物语系列小说是在 OFF Season,在今年 7 月 OFF Season 的第三部作品《抚物语》发售。该季的第四部《结物语》虽然没能赶上 2016 年,不过按照之前的惯例,OFF Season 还有 2 部作品就会结束,不知道到时物语系列是否真的完结。

目前物语系列的小说已经出版的有《化物语》、《伤物语》、《伪物语》、《猫物语(黑)》、《猫物语(白)》、《倾物语》、《花物语》、《囮物語》、《鬼物语》、《恋物语》、《凭物语》、《历物语》、《终物语》、《续·终物语》、《愚物语》、《业物语》、《抚物语》。物语系列小说是分季的,目前小说有四季 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前三季的小说全部是由六本构成。

Off Season 的小说基本是对本篇故事进行补充,照以往惯例应该还是要出够 6 本,也就是还剩下两本才能完结,按照西尾出书的速度看,大概 2017 年年末就该正式宣布物语系列小说就此完结还是要继续开新季继续写下去,理论上物语系列西尾不停笔,SHAFT 的动画版就要一直做下去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