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佛祖和耶稣的日常生活 《圣哥传》将拍真人电视剧

时间:2016-11-22 11:27: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佛祖和耶稣的日常生活 《圣哥传》将拍真人电视剧

中村光所著漫画《圣☆哥传》今日在《Morning Two》新刊中正式宣布了将改编为真人电视剧的消息,并放出了真人版的官方网站

《圣哥传》是曾创作过《荒川爆笑团》的日本女性漫画家中村光从 2006 年开始连载在月刊杂志《Morning Two》上的一部和宗教有关的搞笑漫画。

漫画的两位男主角是世界两大宗教佛教与基督教的创始人释迦摩尼(佛陀)与耶稣基督,这两个人趁着自己在天界的长期休假到,以平凡人类的姿态降临人间,二人一起在日本东京的一间公寓中租了套房开始了同居生活。

佛祖和耶稣的日常生活 《圣哥传》将拍真人电视剧

佛陀在漫画中就像是管家一样负责两人生活的日常家务和开销支出,而耶稣则是沉迷在日本的文化中不能自拔还专门开了个博客写自己看电视剧的心得,在核心的电视剧观众之间还颇有名气。

漫画中是将两个男人的搞笑同居生活和他们各自所属宗教的一些典故相结合,基本上每一话的故事中都有很多佛教、基督教故事的梗,而且佛陀和耶稣的弟子们还会没事跑来找两个人。

除了宗教梗外故事中也有很多御宅梗,例如佛陀因为喜欢手冢治虫的漫画《佛陀》,自己也要做漫画家,没想到创作的四格漫画在天界大受欢迎,真正作为漫画家出道,但是被弟子催稿搞的不胜其烦。

之前《圣哥传》已经推出了 OAD 动画与剧场版动画,这次的真人版详细信息将会在 12 月 22 日接近圣诞节时发售的杂志中具体公布。

佛祖和耶稣的日常生活 《圣哥传》将拍真人电视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