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你的名字》日本票房接近190亿 新海诚今日来华

时间:2016-11-21 15:19: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媒今日报道,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在经历了第 13 周的上映后,日本本土累计票房达到 189.7 亿日元,已经是进入到了票房增长的末期阶段。而对于中国这个超大的票房宝库自然是也不敢怠慢,在今天新海诚本人就将来到中国北京对即将在下周上映的《你的名字。》进行一波宣传,并参加 12 月 2 日的大陆首映。

《你的名字。》累计到上周日日本本土票房为 189 亿 7980 万日元,周间票房增速约为 4.8 亿日元,赠送已经下滑到 5 亿日元每周左右,虽然在上周末《你的名字。》票房在日本市场还是第一,但是上周一周票房上《你的名字。》败给了小栗旬主演的漫画改编真人电影《恶魔蛙男》。

按照目前的增速本周过后《你的名字。》将超越《幽灵公主》的 193 亿日元日本本土票房成绩,《哈尔的移动城堡》 196 亿日元票房成绩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至于 200 亿日元的票房乐观估计要到 12 月中旬左右。根据日本媒体报道,《你的名字。》的制作成本在 8 亿日元左右,当初的目标票房仅为 20 亿日元,现在的票房成绩已经是制作成本的 23.7 倍,毫无疑问东宝这次是押对了宝。

日本网友预测《你的名字。》在台湾地区的票房成绩目前已经有 2 亿新台币(7 亿日元 4300 多万人民币左右),在 12 月 2 日中国大陆上映后大陆市场由于人口基数大院线多,所以票房方面可能会超出东宝方面的事前预测。之后《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主要看点就是 200 亿日元何时突破,还有在全球市场的票房表现。

《你的名字》内地版中文预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