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原生态中二 日本中学生将点火装置丢入Animate被捕

时间:2016-11-18 10:54: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朝日新闻报道,近日一名日本初三学生因将自制点火装置丢入动漫游戏专卖店  Animate 而受到了警方的逮捕。

由于日本的动画、漫画、轻小说中很多都是以中学生作为主角,所以会在作品中看到一群中学生秒天秒地的拯救世界,也因此有了「日本的中学生」这么个梗,在现实世界中日本也有一些中学生做的事情令同龄人自愧不如,有在网上发布杀害 LL 大法教徒的中学生,有因为觉得很帅就随身带着可卡因的中学生,最近日本还有一位初三的中学男生自制点火装置放入 Animate 等动漫周边连锁商店。

在 11 月 7 日下午,日本爱媛县松山市的 Animate 连锁店中发现一个可疑的箱子摆在货架上冒烟,店员立即打电话报警,因为怀疑是爆炸物警方出动了排爆班,而且在同一个区域发现在不同的商店中放了好几个类似的可疑箱子。警方在检查后发现箱子内部是简易的点火装置,由电池和火柴组成,被发现的箱子中一个冒烟一个被烧焦,虽然并非爆炸物但这种点火装置也极有可能在店内引发火灾造成更大的社会治安事件,警方当时认为放下这些箱子的应该是同一个人并调取了监控摄像头的资料检查。

在 11 月 17 日当地警方逮捕了一名初三的男生,警方怀疑这名男生就是制作并在 Animate 连锁店内放置点火装置的犯人,目前这名中学生是否承认此事警方没有做出说明。日本网络上有一些中二少年没事发些什么犯罪预告和杀人预告(键盘党),而这位初三少年则是实干派直接自己做点火装置还到处放,《恐怖残响》类似的剧情未来不是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