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这手太巧 大神DIY自制拇指大小微型任天堂红白机

时间:2016-11-17 16:37:3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任天堂复刻了 1983 年出品的 FC 红白机的“经典迷你Famicon”在全球被一抢而空。近日有强人自制了小上更多的微型红白机模型,并且在 Youtube 上传了制作过程的视频。

上传这个视频的为迷你模型的专家 HMS2 ,除了这次的迷你 FC 以外,他还在 Youtube 上传过各种各样题材的微型模型制作视频。

本次的制作的微型 FC 不只是红白机本体,就连手柄上的毫米级的十字键和 AB 按钮也是一个一个单独制作,还原度极高。

虽然这个微型的红白机不能开机打游戏,但是作为首饰和收藏品应该是相当有价值的,不过这样精密的制作需要大量的精力,想要量产估计是不太现实,其实际价格应该也在相当高的级别。

制作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jk2NTUwMA.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