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第三季渐行渐远《魔法禁书目录》新刊初动跌破四万

时间:2016-11-17 15:49:26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镰池和马成名作《魔法禁书目录》的新刊轻小说《新约魔法禁书目录》第 17 卷初动销量已跌破了 4 万本,由于动画新一季迟迟没有消息,小说的人气也是持续下降。

在日本轻小说行业《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的作者镰池和马绝对是一朵奇葩,据前电击文库总编镰池和马的责任编辑三木一马所说,镰池和马写小说是准备好了之后好几卷的内容,交了你一卷原稿下一卷镰池和马早就开始写了。目前镰池和马已经连续 27 个月每月都有一本轻小说出版,而且每个月出版的轻小说都不同,不过从销量上来讲镰池和马的主打作品《魔法禁书目录》每一卷销量都是节节下滑,在最新的新约第 17 卷初动销量已经不足 4 万本。

《魔法禁书目录》现在本传故事有 42 卷,其中新约已经有 17 卷,新约的第 17 卷小说在 11 月 10 日发售,在新约第 15 卷小说时销量就只有新约第 7 卷的 40%,这次的新约第 17 卷初动直接跌到了 4 万本以下为 36059 本。魔禁由于登场角色越来越多世界观也扩展的比较大所以现在已经是收不住了,再加上故事的篇幅太长一直能坚持买的只能说是真爱死忠粉,超长的故事让魔禁很难吸引到新读者购买作品。当然更大的原因也许在于魔禁的动画做到 TV 版第二季出了个完全原创的剧场版后就再也没动静。

当初动画化所带来的人气还有关注度已经基本耗光了,现在电击文库祭典活动上「没有魔禁第三季的消息」都已经成为了一个梗。在没有新动画增加关注度和人气与小说本身的超长篇幅合力作用下,大概之后魔禁的小说是越写销量越低的节奏。虽然初动没到 4 万本但是在上周的日本小说销售排行上魔禁还是排在了周榜第五的位置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