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干物妹小埋》将在漫画单行本10卷中附赠OAD动画

时间:2016-11-16 17:41: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干物妹小埋》的官方近日发表了将在漫画单行本第 10 卷中附赠 OAD 动画的消息,又能看见会动了小埋了。

在 JOJO 中屌爷有句名言「你还记得自己至今吃过多少片面包吗?」,这台词是屌爷对自己做为反派的一个很好的描述,就是极恶之人以做恶事为天职。这台词改改就可以变成「你记得自己在二次元里喊过多少个老婆/老公吗?」,现在的动画作品多如牛毛,很多作品中的角色都是一季过去后就被遗忘在角落中,而在 2015 年夏天红极一时的《干物妹小埋》将在 18 日发售的第九卷单行本有重大发表,目前这个发表已经提前泄底在之后的第 10 卷单行本中将会同捆 OAD 动画。

《干物妹小埋》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サンカクヘッド创作的一部轻松日常系漫画,故事讲述了外表秀丽成绩优秀的万能美少女土间埋,其实在家是个懒散要命的干物妹,而这种反差萌就是小埋的看点之一,小埋一方面要在朋友面前隐藏自己宅女属性,一方面在家中要是没有哥哥基本活不下去,改编为动画后小埋的萌度不降反增而且还有大量的御宅梗穿插其中,让这部动画迅速在日本和中国引爆了话题性。

这次的重大发表是刊载在《干物妹小埋》第 9 卷单行本的书腰上,预告之后的第 10 卷单行本限定版将同捆 OAD,OAD 重新集结之前 TV 版的动画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第 10 卷单行本将会在明年春季发售,同时在 18 日海老名的外传漫画《秋田妹海老名》也将发售自己的第一卷单行本。而在最新一期的集英社《周刊 Young Jump》上乃木坂 46 的铃木绚音 COS 成海老名为杂志拍摄写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