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特效还不错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告片放出

时间:2016-11-16 16:38: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荒川弘所著漫画《钢之炼金术师》改编的真人版电影近日放出了近半分钟的预告短片。钢炼由于故事的设定在拍摄真人版中要使用大量的视觉特效 CG 技术,在今天公布的真人版中主要也是秀了秀电影的特效,预告看上去还可以。

预告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TYwMzkxNg.html

钢之炼金术士的真人版在今年6 月远赴意大利拍摄外景,钢炼剧组的外景地选在了沃尔泰拉这也是著名电影《暮光之城》的外景地,钢炼真人版监督曽利文彦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尔泰拉有一种历史的沧桑感而且还有一丝神秘魔幻的气息,这点和钢炼中的架空炼金术故事舞台相吻合。

尽管剧组都是东方人的面孔,但是当地居民对待钢炼真人版剧组十分友好,而且随着进入炎炎夏季沃尔泰拉白天时间比较长,也让剧组有了更多的时间进行拍摄工作。电影在 8 月已经完成了真人部分的摄制,之后就转入特效制作阶段。

在这次公布的 30 秒预告中看到了山田凉介饰演爱德华使用炼金术战斗的场景,同时完全由特效制作的阿尔也短暂出现,还是爱德华主动靠在阿尔身上,从预告的视频中来看,特效还可以,至于真正作品如何还是要实际看到成片后才知道。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预定在 2017 年冬季正式上映。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