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动画未播出原作先停服! 《动物朋友》奇葩新高度

时间:2016-11-15 09:33:5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Nexon 昨日宣布了旗下 Android/iOS 手游《动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将于 2016 年 12 月 14 正式停服的消息。

伴随着日本手游市场的成长,手游改编的动画作品也越来越多,这样的改编能同时给两边都带新的用户群体,可谓是双赢的商业运作方式。播出动画能其中不乏经典作品例如《偶像大师灰姑娘》、《巴哈姆特之怒》、《Show By Rock》等,在明年还有《碧蓝幻想》、《锁链战记》的动画将要登场。而预定在明年 1 月新番中播出的手游改编泡面番动画《动物朋友》,今天官方宣布在动画播出前游戏就将关服…………

在 10 月由 Nexon 制作的动物拟人题材手游《动物朋友》宣布将会在 2017 年 1 月新番中推出泡面番动画,这部游戏是由《keroro 军曹》的漫画作者吉崎观音担任角色概念设计。游戏的主线就是玩家被引入到有着各种各样野生动物娘的传说中的动物园 PAJARI PARK,玩家可以用动物女孩角色卡牌组成队伍与怪物战斗完成任务。

这个游戏在今年 3 月 31 号的时候就已经将氪金系统都砍掉了,变成了一个纯粹的免费游戏,《动物朋友》本身一开始就是要做跨媒体联动企划的路线,推出了相关的漫画。而动画大概也是既定推出的作品,哪怕是在动画播出前游戏停服,动画也还是要推出,即便动画推出后游戏还在运营,但游戏都变成了完全免费的模式新增用户越多反而运营成本会越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