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魔神复活! 经典动画《反叛的鲁鲁修》或将出新作

时间:2016-11-12 18:22:39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网友近日在官方发出的动画《反叛的鲁鲁修》十周年宴会招待信中解读出了暗号「魔神复活」四个字,这可能意味着鲁鲁修将在新作中复活。

2006 年是日本 TV 动画的一个高峰,那一年推出的作品不仅多而且很多都是经典作品,但从 2006 年到达顶峰之后,日本动画萎缩了一段时间到 2010 年再度开始扩张。《鲁鲁修》、《黑礁》等动画都是 2006 年的代表作,今年原创动画鲁鲁修迎来十周年,而在官方发来的 11 月 27 日十周年宴会招待信上暗藏了「魔神复活」四个字,而「魔神」这两个字在两季 TV 动画第一话的标题中都有出现,难道真要来个第三季?

日本网友晒出了官方发来的 11 月 27 日鲁鲁修十周年宴会招待信,信件中隐藏了暗语,解开暗语的提示是“「かい」の下に解がある”,就是让收到信件的人将发音和「かい」有联系的字的下面的字联系起来解读出暗语。

信件中出现的 X 不是英文字母 X 而是希腊字母 Chi 按照日语读音可以解析成 かい,下方对应的文字是「神」

勤倹这两个汉字可以拆开为堇、カ、イ、僉,所以这是第二个「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魔」

「回」日语读音为「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復」

「会」日语读音为「かい」,下方对应文字为「活」

所以联系到一起这封信件中隐藏的暗语就是「魔神复活」,在鲁鲁修第一季中第一话标题为「魔神 が 生まれた 日」(魔神诞生之日),第二季第一话标题为「魔神が目覚める日」)魔神觉醒之日),这次的魔神复活大概是指鲁鲁修要复活再现?官方小说中鲁鲁修和 CC 隐居田园,第二季动画中鲁鲁修是被朱雀杀死,如果鲁鲁修真有第三季来一出复活大戏剧情上也不是说完全说不通。

当然实际如何还得看官方的解释,这里的「魔神」有可能指的不是鲁鲁修本人而是一个替代者,新作也有可能不是动画而是别的形式。但无论如何,鲁鲁修的复活都是大部分粉丝们所最为期待的一件事,又有什么理由逆天而行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