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神巧合!《辛普森一家》16年前预言川普当选总统

时间:2016-11-11 16:15: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日美国大选终于有了结局,加州人民对川普当选感到非常伤心抱头痛吸大麻,不过有人忧的同时也有人得到了惊喜,美国动画《辛普森一家》就中了头彩。在 16 年前播出的第 11 季动画第 17 话中神预言了川普当选美国总统。

《辛普森一家》、《南方公园》这类的美国动画说是动画其实明里暗里都是对美国社会的各种讽刺,只要美国出现点社会大新闻这些动画的编剧们就会在剧本中讽刺挖苦恶搞。

在 2000 年第 11 季第 17 话 Bart to the Future 中巴特找占卜师看到了 30 年后的未来,自己的妹妹丽莎当选为美国总统,而且是美国第一人女性总统,而上一任总统就叫特朗普,而且上一任总统给美国留下了严重的财政危机国家面临破产。没想到这编剧居然猜中了 16 年后的总统选举。

而这已经不是《辛普森一家》第一次预测到了未来,在 2006 年的第 22 季动画的剧情中曾经出现过霍姆斯特罗姆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剧情,结果 2016 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得主真是霍姆斯特罗姆,这动画的编剧难道都是穿越回来的?而当初剧情中川普把美国经济搞得一团糟国家破产的预言万一成真的话……

不过,编剧 Dan Greaney 解释,他没有预言能力,当初会把川普放进剧本里,纯粹是为了塑造美国社会混乱的样子。他说:“川普刚好符合这样的感觉”,但料想不到如今剧情成真,川普真的出来参选总统,虽然说只是巧合,但也不免让人有些惊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