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出品神奇应用《单选女友 加藤惠》体验版上线

时间:2016-11-11 15:11:4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索尼音乐通信出品的 Android 完全对话型生活蜜月 APP 《单选女友(女主角)加藤惠》「一択彼女(メインヒロイン) 加藤恵」的免费体验版(β版)今日正式上线,收费正式版将于 11 月 21 日上线。

本次的 APP 是由索尼之前发表的“加藤惠Project”衍生而来的软件,对“加藤惠”这个角色进行了彻底研究和还原,以“与加藤惠共同生活”为主题,将以往《起床经理人》的性能大幅度强化,能够在其中进行游戏一般的全新生活模拟应用。

本软件收录了声优安野希世乃专程配音的 600 余句台词,由东芝进行了日本最高级别的声音合成,以及原作者丸戸史明亲自兼修的剧本和索尼的对话引擎相结合,实现了跨越屏幕流畅和“加藤惠“对话的奇妙体验。

虽然应用支持的语音只有日语,但是在地区设定封面选择亚洲地区可以设定中国的一些主要城市比如北上广,目前这个免费体验版只允许用户使用 7 天,7 天之后 APP 会给用户一个继承码,等正式版(需要付费下载)推出后可以使用继承码继承在体验版中的数据资料。

GooglePlay:点击进入(需要VPN)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