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有人花几十万删黑贴!电竞“球王”贝拉爆行业乱象

时间:2016-11-10 14:30:19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有颜有料的电竞主播贝拉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正面回应被雪藏往事,畅谈女主播上位、代打等行业乱象。快来看看心直口快的她,又说了啥……

在微博搜索关键词“电竞主播”,贝拉会第一个出现,或许这并不能证明采访对象的行业价值,但在我们断断续续几个月的联系里,相比部分电竞主播的千人一面,贝拉在这个行业里,确实有着一种别人无法复制的存在感。

高热电竞主播行业属于视觉经济,如果在这个维度解读贝拉的行业地位,那么这个逻辑的闭合几乎是完美的,贝拉的身材和样貌,对于许多电竞玩家群体来说,似乎比她的职业更有吸引力,翻看贝拉早期的新闻留言,很多充满了软色情的挑逗,或更露骨的表达,尽管这样的情况在电竞主播领域并不罕见,但贝拉却成功地提升了他人给予的行业定位,她的亲和力和知识体系最终为她赢得了数量相当可观的优质粉丝,某游戏媒体同行一直是贝拉的拥趸,他对贝拉的评价是,有胸有脑,有理有面。随后又补充,台湾女生就是嗲!

在做电竞之前,贝拉已经是台湾小有名气的主持人,在脸书上也拥有大量的拥趸,并代言了几家知名电脑品牌的广告。在初入电竞领域时,她被当作一个外来者,受到很大的敌意,“她们(电竞主播)觉得自己被抢了饭碗”,但这并没有妨碍贝拉被粉丝接受,贝拉迅速走红,接连解说了多项顶级赛事,之前的主持人经验为她的解说和采访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其实这个行业里面的人,有念过书的人其实不多,因为它是一个大家觉得容易捞金的地方,以前是选手,因为没念书,从小打,所以打得好,所以采访的时候很困难,他们表达的能力不是特别好,但是现在还有一些觉得这边好像很好捞钱的,采访他们也是很辛苦的,跟他们聊天都很辛苦,但是你会一些技巧就容易很多。”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