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网瘾少年”周杰伦:要签名?等我打完这盘LOL!

时间:2016-11-09 20:32: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自从担任英雄联盟形象代言人后,周杰伦似乎开始暴露本性了,演唱会完了打LOL,拍完广告打LOL,当导师的时候也要打LOL,被网友戏称为“网瘾少年”。并且周杰伦还进军电竞产业组建了自己的战队,差一点就进入世界总决赛。

而在近日,杰伦组建的战队J Team官方号发布消息,称杰伦到基地与队员打LOL,打完之后,就开始签名了!注意,是打完之后才签的!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是打开心了,一下子签那么多!”

4月19日周杰伦在台北出席电竞活动记者会,他收购了台北暗杀星TPA战队,更是将其更名为“J战队。J战队也不负众望的领跑2016LMS夏季赛常规赛,选手的各项数据也相当华丽。但是由于在季后赛发挥不利,冲击S6舞台失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