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痛车痛政府 日本市政府给公务车换上萌妹子涂装

时间:2016-11-09 18:41:4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媒近日报道,日本饭田市政府在当地举办的庆祝活动上将一辆政府的公务车改造成了印有二次元萌妹子的痛车。

并且这两痛车并不是临时性的,而是今后当地政府将会一直保持这个痛公车,而且平常还会开着痛车跑公务活动,借此来宣传当地的二次元萌妹子形象,也吸引一些 ACG 爱好者能够前来饭田市旅行增加当地的经济收入。

不只是这辆公家车,此市的出租车公司也有痛的士服务,并在这次活动中展出了其中的 6 台,据说这样奇特的的士在游客中还有不小的人气,甚至有远道而来专为坐上一趟的游客。

印在车上的这位角色是为了宣传当地的特产苹果而设计的“道旁树酱”(ナミキちゃん),出去跑一圈吸引游客的同时还宣传了特产,也是一举两得。

这次活动约有 4 万 5000 人参加,其中许多市民都穿着 COSPLAY 前往,看来“痛”起来的不只是这辆公家车,而是整个饭田市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