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台湾游戏嫩模丢失相机后 两段浴室不雅视频遭曝光

时间:2016-11-09 15:05:18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台湾艺人辜莞允(Nono)身材火辣,曾经拍摄一支游戏广告,在里面尖叫长达4秒而爆红,被网友昵称为“尖叫妹”。2014年,Nono弄丢了相机,导致不雅照外流,一度陷入低谷。近日网友又爆料,除了当年的照片外,还有2段浴室视频。于是“尖叫妹”又火了。

事情是这样的,有网友在网上突然提及当年Nono不雅照外流事件,说:“网上曝光的其实只有照片,另外她还有两段浴室影片,但只有在当时捡到的那群人里流传,至于我为什么知道,因为当时捡到的是我朋友,呵呵。”这段话引发网友热烈回应,纷纷留言“求真相”。

Nono知情后,气得在Instagram发文炮轰称:“还记得我们在地检署的会面吗?期待再次见到你们”,随后删除贴文,另在脸书写下400字长文,强硬反击网络谣言,表示会和律师讨论这次的事件,“有罪的人不是我,是他人侵犯了我的自由与权利。”并且,Nono更严正告知网友:“你的一句话可能毁了一个人。”希望网友能够适可而止、将心比心。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