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进军中国拉面界!《LoveLive》游戏开发商剑走偏锋

时间:2016-11-09 10:45:1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开发运营著名手游《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的 Klab 公司近期虽然播出了《lovelive!》动画第三季,但是新推的组合并未能给其手游带来太多新血液,近来收入持续锐减。

于是 Klab 不得不开始寻找下一根救命稻草,结果这根新稻草令人吃惊,居然是餐饮行业!

昨日 Klab 发表了为了向海外传播日本食品与日本文化而设立了子公司 KLab Food&Culture 的消息。这个公司的主要作用在于支持没有国际商务经验的小型业主们向海外开展事业,对全世界输出日本文化。

作为新事业突入的第 1 弹, KLab Food&Culture 将日本的人气拉面主题公园“拉面竞技场” 1 号店搬到中国上海于 12 月 19 日正式开张!

突然投身海外餐饮业不说,一上来就直接跳进了中国这个食品行业地狱难度的关卡,不得不称赞 KLab 真是勇气可嘉。

理所当然的即将开张的拉面竞技场将和其主业的《LoveLive! 学园偶像祭》等游戏进行联动,除了 LL 以外, KLab 还有《歌之王子殿下》等新游的预定,想必女性市场也不会放过吧。

另外 Klab 发表这一消息后,其股价持续上涨,看来投资者们对拉面+游戏的这个奇怪组合兴趣浓厚,最终这款招牌能否在中国大路上挂稳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