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如龙6》游戏制作人将于11月23日访港举行见面会

时间:2016-11-08 15:37: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香港索尼互动娱乐(SIEH)以及 SEGA 近日宣布,为了庆祝《如龙》系列最新正统续作 PS4《如龙6:生命之诗》中文版即将于 12 月 8 日(四)与日本同步推出,将邀请游戏总监督名越稔洋于 11 月 23 日再度访港,出席在中环 Zentral 举行的「PS4 《如龙6:生命之诗》制作人见面会」与粉丝见面。

游戏内登场的性感女优冲田杏梨以及从「《如龙6:生命之诗》女角选拔会」1000 名参加者中脱颖而出的台日混血模特儿 SORA 亦将首度访港出席活动。

活动中名越稔洋与执行制作人佐藤大辅将亲自介绍《如龙6:生命之诗》繁体中文版特色与分享制作感受,随行的冲田杏梨与 SORA 将与粉丝面对面互动,现场还可以试玩首度在香港展出的《如龙6:生命之诗》中文版。

活动即日起至 11 月 13 日开放线上登记,登记者必须年满 18 岁,由 SIEH 进行抽选。被选中的幸运玩家可以出席当日活动与获得活动限定的《如龙6:生命之诗》纪念品。

报名地址: 点击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