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经典合体动画《百兽王/战神金刚》将推出真人电影

时间:2016-11-07 17:28: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美国媒体 Deadline 近日报道,经典动画《百兽王》(战神金刚)将推出真人版电影,目前也已找到了编剧和制作人。

《百兽王》最早是由日本东映制作的机器人动画,故事描述五位青少年驾驶五色狮子,组合成「百兽战神」对抗邪恶外星势力──萨坎魔王(King Zarkon),守护爱勒斯星球(Arus)及宇宙的和平。

中国大陆地区于上世纪 90 年代早期引进了美国方面买得版权后合并剪辑改编过的版本,中译名为《战神金刚》(Voltron)。就在今年稍早的 6 月,梦工厂动画才与 Netflix 合作,推出了重制版的《百兽王》动画新作《百兽王:宇宙守护神》。

其实梦工厂筹拍《百兽王》的真人版电影早已有一段时间,而在今年中 NBC 环球集团收购梦工厂之后,这部作品也就转交至环球影业负责。目前也传出作品编剧将会是曾经手《X 战警》与《守护者》的 David Hayter,制作人则是 Tom Engleman。更多关于作品的详细资讯则尚未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