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男子玩遥控直升机时撞死了自己 达尔文奖候补

时间:2016-11-07 16:55: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时间昨天 3 点 45 分左右,冲绳县一位 65 岁男性在操控长约 1.2 米的遥控直升机时,操作失误撞到了自己脸上,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对这起事件进行了调查,结论为事故是由这位男性自己的操作失误而导致的。事故现场有十几人和男子同样的遥控飞机爱好者目睹了一切的发生,并立即拨打了 119 急救电话。

现场附近还有飞行爱好者们为了方便遥控飞行而堆起来的草堆,当事者自己也经常到此处参与遥控飞行相关的活动。

这恐怕有望入围今年的达尔文奖了吧……自己控制的飞行器杀害了自己,也不知道该算是事故还是算自杀。

注:达尔文奖是为“通过愚蠢的方式毁灭了自我,为人类进化(达尔文理论)做出深远贡献”的人颁发的奖项。

现在国内的遥控飞行器爱好者也多了起来,使用这个飞行器也不需要特别的资格,但是其在空中因势能而产生的惯性能够形成的极大的杀伤力。无论是自己玩还是在旁边围观,一定记得注意安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