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脑子是个好东西 大巴司机被曝开车玩《宝可梦GO》

时间:2016-11-04 16:38:1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俗话说得好不作死就不会死,《精灵宝可梦GO》自上线以来在日本引发了多起一边开车一边玩结果撞死人的事故,前几日日本某市政府还对 Niantic 提出了驾驶中禁止操作的游戏系统整改要求。

在这种严峻的大背景下依然有人读不懂局势,日本两备巴士公司旗下大阪分公司的一名 42 岁的男性观光大巴司机在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被人录视频并且放到了视频网站上,一下就在网友们之间炸开了锅。

视频中可以明确的看见这位司机一只手操作《精灵宝可梦GO》另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开车,并且车速还不慢。网友们批判道“他难道没有在玩命的自觉吗”、“杀人游戏”。

公司负责人随后便进行了道歉,表示会努力防止这类事情在发生,并且会对这位司机做出相应的处罚。

这位司机毅然站到了风口浪尖上,告诉了大家,脑子是个好东西。

现场视频:

视频原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wNTM1ODUwOA==.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