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三次元百合很危险 摩洛哥少女接吻可能被判刑三年

时间:2016-11-04 11:15:3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虽然在日本动漫游戏中经常出现百合搞基的情节,并且大多被描绘的非常美好。但社会上 LGBT 团体还是比较沉默的一群人,社会上对 LGBT 群体也难免有些偏见或者风言风语,但还不至于大动干戈。

不过在北非的阿拉伯国家摩洛哥最近有两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就因为在屋顶上接吻拥抱,即将面临被判刑投入监狱,这个就兴奋不起来了。

摩洛哥两名 16 岁和 17 岁的少女因为在自己家的屋顶上接吻拥抱被人拍下来,拍照者将照片寄到了两名少女的家人处,家人收到照片后觉得不安于是报警处理,但警方和检方在调查这件事情的时候,也调查了两名少女,摩洛哥检察机关决定按照摩洛哥刑法 489 条中同性之间猥亵和不自然行为罪要对两名少女进行公审,如果最终两位少女被判定有罪,她们将面临半年到 3 年的牢狱生活。

当地的人权协会对此事发表了强烈的抗议,摩洛哥距离欧洲只隔着一道直布罗陀海峡,而在国内摩洛哥内部又分为保守的宗教群体和追求自由的世俗派,两派之间一直从生活到政治发展上都有分歧关于同性恋群体的争议一直在摩洛哥上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