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市政府下令《宝可梦GO》开车时必须禁止操作

时间:2016-11-03 11:57:06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上月 26 日,日本爱知县一宮市一位 9 岁小学 4 年纪学生因卡车司机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而被碾死。

对于这起事故一宮市政府正式决定对《精灵宝可梦GO》的运营商提出了“在开车时不能进行任何操作”的游戏系统整改要求。

此前虽然《精灵宝可梦GO》上线了限速系统,但是玩家只需要点击“我没有在开车”的按钮便可以继续游玩。

一宮市中野正康市长表示,“对因这起事故而失去未来的孩子感到心痛,还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类因驾驶时分神而导致的事故。”

死者家属对政府的迅速应对表示感谢并说道,“希望大家认识道在开车时玩手机,和使用凶器无异这点。”

前几日对于《精灵宝可梦GO》在日本首次造成的死亡事故也下达了 1 年 2 个月的有期徒刑判决,这款游戏在给 Niantic 带来财富的同时,也埋下了许多不可磨灭的怨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