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居然连狗都不放过 EVA推出宠物用卫衣新周边商品

时间:2016-11-02 11:55:3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身为周边狂魔的《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已经不满足于人类市场,近日在官方商店中正式推出了宠物狗用的卫衣外套周边。

最近冷空气来袭降温早上出门的时候看到小区里的一些宠物狗都被穿上了小棉袄,据说现在养个汪星人/喵星人的开销比养个孩子也少不到哪里去,宠物们的饲养者在宠物身上花起钱来也不手软,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宠物市场的潜力,EVA 与专门的宠物服装品牌 doggy shake 合作推出汪星人专属的 EVA 周边,这次 EVA 是连你家的狗都不放过。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之所以被称为新世纪骗钱战士,实在是因为周边出得太多以至于到了衣食住行无所不包的程度,EVA 官方衣服就不说了,之前还有 EVA 主题大米,EVA 主题旅馆,EVA 主题手机,EVA 主题跑车之类的周边项目凡是你生活中能用得到的东西,基本上 EVA 都能有相应的周边产品供君选择消费,而且每个周边价格都不便宜,甚至还有一些低配高价纯粹靠信仰销售的周边。

人类日常生活用品已经满足不了 EVA 的周边开发需求,这次 EVA 周边直接进入宠物领域,与 doggy shake 联动推出 EVA 主题宠物狗防寒服,分为初号机和二号机两款,每款售价 5292 日元。给自家的汪星人穿初号机怕汪星人暴走,穿二号机怕汪星人进入野兽模式见谁咬谁,虽说是防寒服但这两款汪星人防寒服明年 2 月发货,实际上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要收起来等待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提个老段子,“爸!你怎么又买这么多保健品,不是很您说了这些都是专门忽悠你们老年人的吗?”

“儿子!可、可、可这是 EVA 的主题限定版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