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沉迷豪乳无法自拔 日本人气萌妹ミカル新Cos美图

时间:2016-11-01 16:35:30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还记得我们之前介绍过的那位COS《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赫斯缇雅女神而闻名的日本COSER“ミカル”么?这位兼具“胸器”和“纤细”的萌妹又出新COS作品了。

ミカル本身还是位手游沉迷者,热衷《锁链战记》和《白猫计划》。事实上,在她推特中晒出的游戏截图和心得要比她的COS照片多得多。甚至有次她不小心把手机屏幕摔坏了,还把鼠标联到手机上来进行《白猫计划》的操作……对于这样一个集美貌身材和游戏宅元素于一身妹子,怎么还会少得了宅男拥趸呢?

对于ミカル的修饰词语,瓜子脸、高颜值、肤白、苗条、巨乳、美腿……貌似这些词用在她身上都不算过分。而这位妹子显然也是能够接受暴露和内衣设定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还是她胸前两团圆挺的事物和深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