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信徒漫画家卖任天堂股票大赚 自费出版桌游

时间:2016-10-31 15:36:45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年日本漫画家 Pyocotan 用在亚马逊上出版《我是任天堂信徒》等漫画书籍挣来的钱买入了任天堂的股票。

然后恰好碰上任天堂发表《马里奥跑酷》而大涨,随后在任天堂发表新机 Switch 时清仓进而大赚了一笔。

近日他出版了一款名为《复仇扑克》的桌游,为了减少收税,包装和卡片都是由他自费花了炒股赚来的几十万日元进行印刷。据说他本人是扑克爱好者,非常热衷于这类游戏。

这款名为《复仇扑克》桌游将于 12 月 11 日在东京国际展览场举办的实体游戏祭典 GameMarket 上正式发售。

自力出版名为《我是任天堂信徒》的漫画书的确颇有骨灰粉的风范,不过这样的他居然靠卖任天堂股票大赚一笔,不由得让人感觉一下就变成高级黑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